The buyer’s credit limit has been cancelled and it requests me to supply goods by advance payment. Will my claim application be affected if I decides to trade with him again?

    「小營業額保單」(SBP)/「自定保額保單」(SUP):

    根據保單,除非信保局另行同意,對任何買家的暫停承保期間及/或信用限額自動撤銷或被信保局撤銷後,此期間您從買家收到的任何款項,無論是否與可受保合同有關,均被視為用來抵銷最先到期的未付款項,縱使買家可能已指明該等款項是用來清償較晚到期的未付款項或甚至該款項與可受保合同無關。 因此,就新貨物啟運所收到的款項會被用作於清償最先到期的未付款項並可能影響賠償金額。

    「網上微企業保單」(OMBP):

    根據保單,除非信保局另行同意,在任何買家的信用限額被撤銷後,您從買家收到的任何款項,無論是否與可受保合同有關,均被視為用來抵銷最先到期的欠款,縱使買家可能已指明該等款項是用來清償較晚到期的欠款或縱使該款項與可受保合同無關。因此,就新貨物啟運所收到的款項會被用作於清償最先到期的欠款並可能影響賠償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