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uyer’s credit limit has been cancelled and it requests me to supply goods by advance payment. Will my claim application be affected if I decides to trade with him again?

    「小营业额保单」(SBP)/「自定保额保单」(SUP):

    根据保单,除非信保局另行同意,对任何买家的暂停承保期间及/或信用限额自动撤销或被信保局撤销后,此期间您从买家收到的任何款项,无论是否与可受保合同有关,均被视为用来抵销最先到期的未付款项,纵使买家可能已指明该等款项是用来清偿较晚到期的未付款项或甚至该款项与可受保合同无关。 因此,就新货物启运所收到的款项会被用作于清偿最先到期的未付款项并可能影响赔偿金额。

    「网上微企业保单」(OMBP):

    根据保单,除非信保局另行同意,在任何买家的信用限额被撤销后,您从买家收到的任何款项,无论是否与可受保合同有关,均被视为用来抵销最先到期的欠款,纵使买家可能已指明该等款项是用来清偿较晚到期的欠款或纵使该款项与可受保合同无关。因此,就新货物启运所收到的款项会被用作于清偿最先到期的欠款并可能影响赔偿金额。